文水县车管所严格考试流程 提升考试质量:每日视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1 14:49:27 |


【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严格驾驶人准入管理,结合支队《关于做好驾驶人源头准入关,进一步强化考试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7日,文水县交警大队教导员胡永明在该县萨能驾校考试场督导检查驾驶人科目一预考工作。

教导员胡永明首先对萨能驾校科目一考试场基础设施及软硬件建设、考试系统运行管理、考场管理制度及驾校培训质量、科目一考试预考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指出了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强调:一要严抓源头管理。驾校是驾驶人安全意识养成和驾驶技能掌握的训练营,也是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第一阵地,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科目一预考工作,切实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二要严抓考试标准。考场负责人要完善自检自查常态化机制,做到及早发现、及时处理,严把考试准入关,提升考试质量,确保考场考试的每个环节公开、公平、公正。考试员要在预考过程中,加强巡视检查、严防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最后,萨能驾校负责人表示:工作中严格落实考试规章制度,杜绝弄虚作假、提高考试学员的培训质量。